树洞里的国

无聊的前高中生
这里是我的日记存放地
一般发发画或者照片什么的
会很吵,真的
欢迎勾搭。・ω・。)ノ♡

2015.05.29

五月马上要过去了
最近觉得时间过得越来越快了,一下子又到星期六了。不开心不开心。

虽然是我决定去武汉集训的,但是现在好像是我最迟疑。之前总想着要能扯个借口提前去武汉就好了,但是现在却觉得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有点措手不及。

今天晚自习跟班上的同学聊的特别h,有一点融入班级的感觉,最喜欢这种慢慢融入集体的感觉了,很暖心,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可是我马上要走了

明明是慢热的人,但总不能在一个环境呆很久。以前总是转学,没有一个班呆的超过一年。想着这个班应该能呆久一点了吧,却算漏了集训。
画室的老师和同学都超级好,说真的如果不扯到别的,崔真的是我见过最温柔的老师了。很有亲和力。师姐也很认真的,(顺便一提她跟我妈有的地方有点像呢,估计我妈年轻的时候就是这样)

还有两个好基友,都是初中就在一起的,估计大学不会在一个地方。到时候又要分开呢😊而且高二跟小咪淡了好多。不开心不开心,明天去抱一下。



我对长期关系抱着一种有些过度的渴望,不知道好还是不好。不过我还是有分寸的,至少准则是不会影响到别人的生活,人与人之间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没什么能一直不变,分分合合才是正常,谁也不能困着谁。

既然已经习惯,就没必要回头矫情。
类似对玉米…买不到就吃别的算了别老想着。做人要果断。


加油哦我自己(´・ω・)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