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里的国

无聊的前高中生
这里是我的日记存放地
一般发发画或者照片什么的
会很吵,真的
欢迎勾搭。・ω・。)ノ♡

2018.06.05

流水账
翻看以前写的流水账,感觉好远好远,五年?过得真快啊。
谈了男朋友而且…甚至谈了一年了。他来上海了两次,加起来半年,现在他回家有一个多月了。感觉,希望能够早点恢复每个星期都有性生活的日子

他好么,感觉不能说好,但是,这世界上还有能跟我谈恋爱的人,这种事情,很不可思议。毕竟我对恋爱,真的纯凭感觉(目前),两个人都不用很费力去维护感情,不用互相心里博弈,很舒服的关系,但是这段关系除了舒服没有任何社会作用。再但是,目前我谈恋爱的标准也只考虑这个,所以正正好能够胜任。(放假什么也不做就是躺床上看电影吃零食做爱聊天,好安逸啊)靠着纯感情维持的关系,忍不住会猜想,这段关系在感情消失的时候会怎样,

虽然现实来说不是适合互相扶持死去的人,但是现在很舒服,被人喜欢很舒服,喜欢人也是很舒服的事情。如果可以,我希望,这种单一的激素操纵的喜欢能够一直持续下去。毕竟我是要死的人。死之前要是能够一直被爱被喜欢,那是再好不过了。

这样看来,恋爱真的是一种抽空精神的东西,现在的我更瘦了,有点容易头晕,干劲也少了很多。经常会有种除此之外别无所求的感觉。熬夜,胃疼,时刻有种眩晕感。做什么事都没有动力。拖延症加重。

打到这里仓鼠从床尾顺着床帘爬上来了,是胖胖,不知道什么时候越狱的,我给它一米米奶香饼干,它就地吃完了,等它吃完我又把它关回去了。不知道一会半夜还会不会越狱。

试试看运动吧。身体太差了。不打了睡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