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里的国

无聊的前高中生
这里是我的日记存放地
一般发发画或者照片什么的
会很吵,真的
欢迎勾搭。・ω・。)ノ♡

2016.06.21

倒霉的一天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啊。

一直以来起床的时候都会眼前一黑,今天黑的时候正在下楼梯,没抓稳摔下去了。磕到了头,晕了一阵子。

有知觉的时候我妈正在吼我。抱着我吼,我就问了一句刚才晕过去了你在吼谁。我妈就不做声放下我走了。

然后
穿走了我的鞋

。。。
我叫我爸帮我拿双鞋。我妈冷漠的走过来把我的鞋踢给我,又冷漠的走了。

然后我就起来吃饭,到饭吃完都没人来跟我一起吃。
我去一看,我妈坐在阳台前的地板上望着窗外,不吃饭,也不说话。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就出去了。去网吧登守望先锋,登不上号,还把账户锁了。估计以后也可能玩不了了。
然后我就回来了。


晚上打排位,野队认得的人要和我一起打,我抱着混个固定队的打算,准备好好打。结果第一局随机组的花花赖线,打的乱七八糟输了。
第二局准备好好打,结果没沟通好用了打野魔狼,我平时用的魔狼辅助啊不会打野。开局的时候我妈进来了,坐在我边上。
你这什么游戏啊,几级啦,这几个小人那个是你啊,巴拉巴拉。
我说妈妈你放我一条生路好不,她就盯着我笑。不说话,就笑。
等我发现时已经买了两把七百枪。。
七百枪。。还是两把。。
然后又坑了。

单排一辈子吧,认命了。


啊,真是倒霉的一天。
2016.06.22
好像明天出成绩?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