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里的国

无聊的前高中生
这里是我的日记存放地
一般发发画或者照片什么的
会很吵,真的
欢迎勾搭。・ω・。)ノ♡

2015.6.17

记一个小清新的脑洞

韩文清从去世的亲戚继承了一个花店,老社区里的那种小店。卖绿植捎带鲜花。张新杰在隔壁开理发店,因为是老邻居,对花店比半途接手的韩文清要熟悉些。经常过来帮忙,算半个店主。
…混熟了之后张新杰给花店提了很多建议。进了很多不常见又好种的品种(私设张新杰对植物分类学(?)有兴趣,自己买了许多植物分类植物图鉴之类的书来看)

之后越混越熟最后把店后门都打通了过上了没羞没躁(并不)的生活


如果新杰开理发店我一定剪齐刘海!!每个星期去都修刘海想想张新杰认真的给我剪刘海我就要爆炸啦啊啊啊啊!!为了剪齐说不定还会凑近看啊啊啊!!剪了一刀又一刀还是不够齐!认真的新杰!我炸了炸了!

可以写成818,大概是我某天早上起早了于是去跑步顺便带盆花,发现花店小哥十分帅于是默默赖着视奸,然后进来个看上去有点凶的小哥,两人进行日常对话,一句接一句接一句十分默契,闪的我热泪盈眶喜极而泣发现新的cp于是自觉退场,之后“路过”发现花店小哥其实是理发店的,于是果断剪了齐刘海开始了没羞没躁(也并不)的长期观察(视奸)

厚厚厚十分有可能啊
其实有原型,在长江天下外头左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