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里的国

无聊的前高中生
这里是我的日记存放地
一般发发画或者照片什么的
会很吵,真的
欢迎勾搭。・ω・。)ノ♡

2015.05.21

突然想起在八中的有一年夏天,
很热,
放学跟同学跑到某个拆到一半的城中村里头玩,在砖瓦堆里头发现一丛很漂亮的野菊花,每一朵大概有一个小笼包那么大。
橘色花瓣,花蕊是黑色(具体长什么样不记得了,大概是图上的那个感觉)摘了束成一小束放在自行车篮子里。
路过一个很长的下坡,
风吹的人特别舒爽。
回家就把花送给了我爸,我爸把花接过来随手放在音响上。当天是父亲节。

这大概是我最成功的一次送礼。
之后好像一直没像样的送出过礼物,虽然几乎每次都花了时间和精力准备。

有一年圣诞节,买了一二十块的贺卡,花了一个晚自习,写了很多平日不敢说的话,结果说太多耻的自己受不了,最后一张没送出去。
每次一切都准备好之后就会犯怂,各种犹豫各种担心,可以一直纠结几个月。

所以自己过生日也不好意思告诉别人,支支吾吾过去了算了。唉…

说实话我其实特别喜欢送礼和收礼,真心的礼物总是让人暖暖的。有时候很想趁着特殊的节日什么的对自己所重视的人们说说真心话,特别是我妈,感觉她总是没安全感,我又什么甜话都说不出口。
一次都没成功过,半途而废,临阵脱逃,胆小鬼,呵。


如果我有尾巴,那一切就简单多了呢。

真希望以后能坦率点(*-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