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里的国

无聊的前高中生
这里是我的日记存放地
一般发发画或者照片什么的
会很吵,真的
欢迎勾搭。・ω・。)ノ♡

2015.5.5

看到了好棒的韩张吵架,好次好次大大快更。
手机外的我都被吓到了呢…亏得新杰能不发火。



春困春困春困…根本睡不够…



又被人说要多考虑自己了。

好小的时候我爸就说过我:“跟你妈吵架的时候就不要换位思考了,没人会真的想那么多,不考虑考虑自己还担心别人。”
这么多年都在改,但感觉一点长进也没有。
随便举个例子,去武汉的事,仔细想想我考虑的都是武汉学习环境适不适合,别人想不想让我去,没考虑过自己想不想去…

感觉自己在一点点变成最不想看到的自己…即使努力改也并没有卵用…无力

不知道怎么这几天一直想抽烟?哪根筋撘错了吧,明天去买根真知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