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里的国

无聊的前高中生
这里是我的日记存放地
一般发发画或者照片什么的
会很吵,真的
欢迎勾搭。・ω・。)ノ♡

2015.01.12

看了一直想看的《她》,怎么说呢,反正蛮好看!

片子一开始眼睛就湿湿的,看的时候全程都蛮感动。评论里头有人说男主是个不负责任的软弱渣男,其实我觉得这样更好,虽然男主真的很敏感(电影里有人说他一半男人一半女人),但我认为一个电影人物,敏感的人物能表达出更丰富的情感,使观影者的内心产生共鸣,从而感动观众(又不是叫你去跟男主角谈恋爱那么挑做什么切)。细腻的表演,大量脸部特写,呈现出更多细微的表情变化,使男主敏感复杂的情感不动声色的表现了出来。

我在看的时候试着自己演了演,发现这样看电影可以得到更直观真实的感触,发现许多细节。(好玩,下回用这招再试试别的电影)

光线和色彩很美很明艳,这部电影中有许多明艳的大块的鲜亮单色,男主始终穿着亮红或者橘红的衣服,大量逆光镜头,,我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要这样拍,为了更有未来感?更浪漫?反正好看我就喜欢。

女主声音棒棒棒~夜景美美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