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里的国

无聊的前高中生
这里是我的日记存放地
一般发发画或者照片什么的
会很吵,真的
欢迎勾搭。・ω・。)ノ♡

18.09.21

睡不着,来记点流水账







对象在学校的时候睡觉一直打呼,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也打呼,但是在自己家睡觉不打呼的。

最近每天睡觉前都主动打电话给我,蛮好的👌
现在他真的挺粘人,不过我觉得是我教的吧。
这个人还总是学我生气,有点小心眼。还会学我撒娇,现在可以用哼哼声进行对话,很厉害。

叫我十一去找他的时候跟他朋友一起去吃饭。
有点害怕,不过应该没关系。
想给他买件鲜艳的卫衣,我自己也买一件。想给学校的流浪猫买点泡沫盒当窝。
想每天早点睡,不然早上又要被批评。

网上有名的情侣,有的劈腿离婚又复合,有的抗癌失败生死两别,有的0:40但是现在在家老婆猫子热炕头,有的每天种花画画做菜岁月静好,虽然跟我无关但是人和人真的好大的差别啊。我是哪一种呢^_^
恋爱脑,我是恋爱上头^_^

感觉,第一次谈恋爱我还想找一个身边的人,普通的相处两个月再分开。结果就谈了难度系数最高的网恋,希望能够一发成功吧。人活一辈子,喜欢的就要抓住还是比较好。
不知道现在睡还睡不睡得着,去试试。

评论